close

     那三年的六分之一,呵呵,貌似这题目早就想好了,可考完试却一直没动笔......

    那~既然现在成绩都出了,假期都开始了,课都开始补了,再不动笔,更待何时?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bout Friendship

 

    吼~话说友情这个东东是个奇妙的东西啊,没到半年,跟好多人混的特~~熟,像寝室的波儿~宝儿~娇娇~Mary~倩楠姐就不用说了,同住一片屋檐下了都~=     =.....貌似也同床过了吧....?那~还有笨熊啊,酱油啊,蝙蝠侠,爽,花花,猴儿,膀儿,竹,MN,博园,阳仔啊等等等等等。怎么说咧,或许还是成熟的缘故,貌似对初一的第一个学期一点印象都没,不过这六分之一,过得很充实,很快乐哦~!我相信,我会珍惜这每一分、每一秒.....  

   

    额,虽然有几个人还是没太说过话,不过,没关系喽,还有三年x六分之五的时间呢~

 

    毕竟,初四过来的我们,霎那间,失去了太多,也懂得了太多。

 

About Love

 

    =    =....小盆友们不要误会.....这个顺序只是符合人们客观的认知规律而已...

 

    没嘛可说的....跳过....

 

    咳咳,刚我妈还跟我提表早恋诶....千年不变的话题啊~~~

 

About Study

 

    OMG~这个问题.....估计困扰了整整N代的中国人吧~orz....

 

    杂说咧,当初考一中的时候吧,没觉得它不好考....等考完出分出分数线了,才知道:=    =。。原来这么不好考...

 

    高中了诶,不过貌似我还是没认真学过....真正学过几天...某些人是知道的哈~o(∩_∩)o ~在这里不方便透露,免得毁了我滴光辉形象~就期末来说,没退步,貌似已经满足了,也相信不少人决定要开始好好学了吧~那,就像我之前心情写的那样,“这学期就这么废了吧,下学期要好好努力了~”。假期之后就是又一个六分之一喽,到时候是怎样貌似又很难说~(笑~)

 

About The Past

 

    虽然相隔快半年,不过,貌似初中四年一起拼搏过来的战友们感情丝毫不减当年,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,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,很幸福。每次到了新环境,似乎过去的是是非非都会看开,记得初中时,遇见小学时针锋相对的人,却抱以一个微笑,然后擦肩走过。高中,依然如此。既然过去了,就让它过去吧。对我们也好,对他们,也好。换句有哲理的话,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们遗忘了。

 

    这份回忆,无论是好的坏的,幸福的痛苦的,它永远都会存留在我的脑海中,不会拭去。

 

About Others

 

    额,小标题之所以这么写,不是偶在飙英文啦...=     =.....是因为实在想不出这地方应该叫嘛,所以,英文被抓来充数。

 

    09年9月1日到现在,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,心情每天也随着这些琐事起起落落。现在想来,或许会觉得~何必呢?既然过去的都能看开,眼前的亦不能?

 

    可今后的日子中,当这些东西更像家常便饭一样来找你,我又真的可以做到么?

 

    一件事,让我第一次感觉到死亡是那么近。依稀记起很小很小的时候,看着电视里有人就那样死去的我,哭了。跑到姥姥那里喊着,我不想死,哭了很久很久啊,怎么哄都哄不好。现在想起来,似乎还蛮好笑的。

 

    不过,现在才知道,青春就像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,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,一滴一滴,流淌干净。面对这单薄的年华,我开始更加珍惜我所看到的,听到的,感觉到的,珍惜着我所拥有的,幸福着我所幸福的。这样的人生,知足了吧~

 

    ----------- The End -----------

P.S.附赠~高一上最后一次晚自习合影留念~

高一最後一次晚自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1ange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